维生素C

每一天都是阳光明媚的。

【洋岳】 你怎么这么可爱

洋岳是真的,蒸煮真甜😭😭

李振洋喜欢上岳明辉了,想亲亲抱抱的那种。

岳明辉这家伙,明明是一个175(?)的臭直男,为什么做什么都让人感觉那么可爱呢!!!

在刷微博的李振洋发出了这么一句感叹,说完随手保存了今天份的小月美照。

看了半天照片,总觉得不够,于是特别刚的李哥决定去找真人稀罕稀罕。

一推开房门,就看到岳明辉自己趴在床上玩手机,好像没注意进来人了,头都不回一下专注的盯着手机看。

看什么呢这么专注??

李振洋的气息喷撒在岳明辉的侧脸,接着肩膀上攀上一只大手。

洋洋??你进来干嘛不吱一声!!

吓了一跳的岳明辉急忙把手上的手机扣住。

李振洋一看这是做贼心虚啊,还不敢让他看手机。

你这是看什么呢??还怕我看!我倒要看看。

说着李振洋就一把抢过手机,然后立马起身弹跳到一边。还不等岳明辉反应过来,手机上洋岳超话两个大字已经被李振洋看到了。

老岳,你在看咱俩的超话?一脸奸笑的李振洋得意的晃着手上的手机。

哎,不是,我没有!你还我手机!

岳明辉急忙去抢手机,李振洋欠嗖嗖的举高手臂不让他碰。

争抢的过程中,岳明辉一脸无辜又着急的小样子被高他半头的李振洋尽收眼底。李振洋这个乐器粉头子被可爱的晃了一下神,岳明辉就看准时机一个弹跳把手机抢到手。

抢到手机后又是一个得意的小表情,仰着头冲李振洋嘚瑟,转身要溜时,被回过神的李振洋一个大手给捞了回来。(姿势参考台湾嘘新闻里面的拥抱)

老岳……你有点可爱啊,你知道不知道?

你瞎说什么呢??

我可没瞎说,你刚才真的特别可爱,太招人稀罕了!

李哥欣赏着怀里岳明辉的小表情,满心的喜欢没忍住,感性快于理性,头一歪,大嘴唇子糊小薄唇上了,轻轻一下。

亲完李哥差点怂了,可出乎意料的,岳明辉并没有反感。他把头垂了下去,脸和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

李振洋也羞红了脸,可是看对方软乎乎的反应,他更激动,手也不自觉的跟着收紧了。

两具身体贴一起,仿佛一下就点燃了火苗,李振洋既高兴又紧张,但是这等表白的好机会,刚哥是不会错过的。

老岳,我喜欢你……男女的那种喜欢,真的。

小兔子听的害羞死了,抚在李振洋胸前的小手轻轻的锤了一下他。

干嘛呀你……

然后,李哥大嘴唇子又亲到小兔纸脸上了,小兔纸脸上红扑扑热乎乎的,亲一下不够,接着又亲了好几下。

老岳你抬头,抬头!

抬起来的是一双带水的含情眸,不必多说,李哥再次把人往怀里搂紧,低头直接亲上红通通的小嘴,简单的相触还不够,伸出带着津液的舌头再舔上他的,勾得他主动张开嘴巴漏出湿滑的小舌,相互交缠。

屋里一时间只能听到厚重的呼吸声和啧啧的水声。

这一吻,让两个禁欲许久的大男人,都起了反应,暧昧的气息弥漫着整个房间,岳明辉尴尬的推开两人贴在一起身体,害怕再一会真会干出什么事。

李振洋还想温存,想拉回岳明辉继续亲,谁知被他娇嗔地瞪了一眼。

行了,这都什么样了,明天还要起早赶通告呢!你别给我玩火!!!说着岳明辉就开始赶人走了。

那老岳你也喜欢我吗!!!告诉我嘛…咱俩处对象吧!!!可以吗???求你了…

滚蛋吧你,这种事以后再说!!!

哎!哎!!!你这个岳明辉!!!拔吊无情啊你!!

哎呀烦死了你,快滚吧!!!

表白后的第二天,他们就去了台湾宣传。

互通心意后李振洋就开始肆无忌惮,台前幕后都想尽一切办法要和岳明辉搞在一起。

这一行为,也引得毫不知情的吃瓜洋岳粉在屏幕后纷纷掉头。

这一事件也被称为“台湾之行––洋岳粉掉头事件”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